Thursday, January 12, 2012

差点撞车 A Collision Set-up

昨天 (Jan 11, 2012, Wednesday) 上午8:55am 在我经过 1st St 和 Westwood Dr 的交叉路口时差点撞上一部停在路中央的车。这个交叉路口在地图上的位置,可以在 http://maps.google.com/  的搜索栏中输入  "1st St & Westwood DR, Gilroy, CA 95020, USA" 得到,如下图所示:


这是有意安排的。

当时我沿着 1st St 向东行驶(上图就是1st St 的照片,向东就是上图的前方 ),明明交叉路口的交通灯对我是绿灯,突然在路口中央出现一部车,应该是从Westwood Dr 向北闯红灯开进来的。我如果保持原来到速度和方向,势必和它拦腰相撞。我立刻尽力踩刹车,同时狠命向左打方向盘,总算在该车的左前方停了下来。Thank God, 没撞上。好险,此时两车之间的最近距离只剩下10cm左右,我的车头方向也从向东变成东北北。  我还要赶路,绕过这部挡路车后,继续沿着 1st Street 前进。

有两个直觉:
  1. 这个路口没有安装监控摄像头。他们有意选择这样的路口布置陷阱。
  2. 在我即将进入路口前,他们使用了“眼珠移动技术” 使我的眼睛有半秒钟离开路面,看不到有车从90度方向闯红灯进入到交叉路口的中央。等到眼睛回到路面,只觉得这部车是从天而降突然出现的。脑海中丝毫没有此车是怎么移动到交叉路口中央的视觉回忆。
关于“眼珠移动技术”,说来话长,要专门写一篇文章。

用这个技术对一位无辜的美国公民制造车祸,是一起性质严重的滥权行为和迫害行为。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