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07, 2012

Camera installed inside my house

2/7/2012 上午 9:45~9:50AM,
我一开前门,就听到很响的汽车发动声,原来是停在我家mailbox 附近的一辆深蓝色的van。它从我的左手边启动后,沿着马路边慢慢行驶到我的右手边,然后停在我家门口偏西一点的路边,我站在porch 上不能看到driver 的脸,但还是友好地向他挥挥手。同时又听到马路对面我们的邻居Pete Fong 也在启动车子,我可以看得到他坐在他的小白车里,也赶快向他挥挥手。他假装没有看到我,眼睛直视前方,慢慢地向东开车离去。同时,那部深蓝色的van 也向西驶离我家。

以上是事实描述。下面谈谈我的感想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