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3, 2014

晚上开车回家被尾随 到家又有车大灯迎面来

昨天(03/22/2014, Saturday)晚上8:05左右,我参加教会每季一次的 Potluck 聚餐回到家门口.途中有一部车紧随其后,一直跟到家.快到家时,又有一部车迎面开大灯过来,灯光直射我眼.如果我家附近设有video camera 的话, 就可以查得到这个三部车"恰巧"同时汇集在我家门口的画面.我右拐进入我家driveway后,另外两部车各按原来方向,相背离开.

What's wrong with it?

我已经被这个情境训练了十几年,每次被这样对待后,总是心惊肉跳,久久不能平静.昨天夜里几次心悸醒来,不能入睡.

为了要让我知道有车在后盯紧,他们通常要用"眼球转移技术",把我的眼睛转去看后视镜,确保我会看到这部 Tailgating 的车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