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2, 2013

他们怎样在我开车途中惊吓我


9/14/2013是星期六,晚上有教会活动。CCIC- Gilroy 在 Halen 家, 947 Martiri Ct, Gilroy CA 95020, 有 Potluck party. 我和李放(Sam Li) 负责接送住在 First Street 附近的老人公寓的几位老年人。

下午6:05 左右, 我从 Lions Creek Dr 向南开,来到和 Mantelli Dr 相交的丁字路口,准备左转到 Mantelli 上去。 左转前我向左右看了又看,确定两边都没有车过来。可是在左转过程中,突然从 Mantelli 路边窜出一部车,快速向我的 Honda CR-V 拦腰撞来。开车的是一个30岁左右的男子,因为我的 CR-V 底盘较高,两车的运行方向成90度,我可以清楚看到他的脸。简直是魂飞魄散!慌乱之中只得踩油门加速,期望迅速完成左转动作。这部车显然有b而来,也迅速右转,绕过我车的尾部,继续沿 Mantelli 向西快速开走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