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07, 2013

不愿意去Kaiser医院

我每次去Kaiser Gilroy 医院,他们或者是派医院职员在走道上假装偶遇我,问我有什么事;或者是派他们的security guard (保安人员)在我身边转悠。每次去都是一次精神上的拷打。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对我?是接到谁的通知,接受谁的安排这样做的?

我的电话里已经有过四五个留言录音,要我打电话去医院make an appointment 因为我的家庭医生要我去见他。我不愿意去受这样的羞辱和精神刑罚。我只好不理。他们就sent an email to me, telling me that an appointment has been made for me at 2:00 PM of 8/15/2013. 我也只得cancel the appointment.


对于北加州Kaiser系统来说,他们对我的这种错误做法已经有10年的历史。在我的email的记录中,我曾对我在Kaiser Santa Teresa 的肾脏科医生用email谈过这个医院对我明显表现出的敌意戒备的,令我深感屈辱的做法。所以Kaiser的这两个医院一定是接到Kaiser系统以外的某个政府机构的通知,才这样做的,因为我在医院的言行举止毫无问题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