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6, 2012

严密监视下 随时惊吓中

昨天(5/24/2012)凌晨5:30 am 离家出去慢跑,在5:55 am 左右,到达离家一个多英里的公园 Carriage Hill Park。我在公园旁边的人行道上,左边是公园草地,右边是几户人家。具体如下图所示,我当时的位置在图中公园边的人行道上向前慢跑。


突然,马路对面离我最近的一家门口(地址:1718 Valley Oaks Drive, Gilroy, CA 95020,上图红车再往前一家。)停在drive way 上的一部大卡车轰然发动,吓我一跳。停下来看,这部卡车开到门前的Valley Oaks Drive上,然后再退回到原来所在的driveway上。四个动作:发动、前进2米、再倒退2米、熄火,在半分钟内依次完成。然后司机开车门下来,是一位60岁左右的老人,没穿鞋只穿袜子。见我正望着他,迅速回避眼光接触毫无表情地转身往家门口走。我问他,“Are you OK?” 他不作声。我再说,“Good morning!” 他边走边回答,“Good morning!” 仍然不回头。 

这类事情每天都会连续发生几起,会不会是偶然碰巧了?不可能。从概率论的观点来看,发生这样的一起单独的“偶然碰巧”事件,其概率在0.1%左右,连续3次的概率就是10的9次方分之1,比中乐透大奖的概率还要小。不可能我最近两个星期内每天都中乐透大奖。肯定是有意安排的。

目的是什么?幕后主持者送给我两个信息:

  1. 你在我们的严密监视下;
  2. 我们可以在任何时候惊吓你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